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5-20


关于开展“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征文

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辉煌历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教育引导全省机关党员干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讲好党史故事,凝聚起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决定举办“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歌颂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礼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岗位建功的生动实践,总结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及经验,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讲好党史故事、畅谈感受体会等。

二、征文范围

 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三、时间安排

2021年5月19日至5月28日。

四、成果运用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邀请专家评审,对评出的优秀征文给予表彰,并择优通过焦作机关党建网集中登载。

五、有关要求

1.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积极撰稿投稿。

2.征文要求政治立场鲜明,逻辑清晰,文风朴实,情感真挚,与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保持高度一致,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3.题材限诗歌、散文、理论文章,除诗歌外,字数控制在1500-2500字之间。原则上每个单位要报送的征文作品3-5篇,征文必须原创,对抄袭者,将取消参评资格,并向所在单位通报。

4.需在内文标题下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及职务、手机号等信息,将征文作品电子版发送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邮箱:jggw1315@163.com

联系人:王国凡、田淑月;联系电话:0391-3568225。

 

 

                         中共焦作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1年5月19日



点击下载:关于开展“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