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莅焦调研

日期:2022-07-22


图片

7月19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云、二级巡视员康艳带队莅焦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朝杰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围绕焦作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在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服务推进“十大战略”中发挥“两个作用”情况开展调研,李云一行先后深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南水北调国家方志馆、市党群服务中心、焦作多氟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开展调研活动,并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听取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汇报,同与会的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就机关党建定位、工作创新和工作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李云充分肯定了焦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近年来党建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认为服务大局成效明显,基层组织工作有创新、有活力。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政治机关建设要抓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围绕服务中心大局要抓实,要有力有效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党建引领、岗位建功、凝心聚力设计载体;基层基础工作要抓牢,注重精准施策分类指导,集中破解难题;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要抓强,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增强创新意识、明确创新重点、推进创新实践,实现机关党建与时俱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