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预决算公开 >  正文

焦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日期:2020-02-17


第一部分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概况

一、机构设置

    中共焦作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是市委的派出机构,领导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机构设置为三个内设部室(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和三个派出机构(中共焦作市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二、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规划;分类指导市直机关党组织搞好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2)指导市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配合行政领导做好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3)负责市直机关党员管理、教育和科级干部的理论培训工作。(4)负责审批市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领导班子的组成及书记、副书记的职务任免。(5)指导机关党组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施对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定期了解各部门党员和群众对本部门领导干部的意见,及时向市委反映各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情况。(6)领导市直机关各部门机关党组织的纪律检查工作,参与审议市直机关处级党员干部违反党纪的问题,审批科级以下党员干部违反党纪的处理决定。(7)领导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和共青团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指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配合行政领导及群团组织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8)加强同各县(市、区)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的联系和指导。(9)完成市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第二部分  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格附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点击下载:1、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xls)

二、收入决算表(点击下载:2、收入决算表.xls)

三、支出决算表(点击下载:3、支出决算表.xls)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点击下载: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xls)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点击下载: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xls)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点击下载: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xlsx)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点击下载: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xlsx)


第三部门  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关于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2014年工委上年结转和结余3.98万元,核定2014年度收入179.84万元,支出168.6万元,收支结余15.22万元。

    2015年度年初结转和结余15.22万元,本年收入202.72万元,本年支出207.24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0.7万元。与2014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22.88万元、38.64万元,分别增长13%、23%。主要原因:(1)市委办公室承担市委临时性重要工作增加等原因,造成了2015年办公经费支出比2014年增加的情况;(2)2015年增加了退休人员的精神文明奖;(3)人员工资(含退休人员)支出增加。

    2、关于“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12.12万元,其中,实际因公出国(境)费用0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2.06万元,公务接待费0.06万元。2015年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14.5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48万元,公务接待费0.08万元。

    2015年本部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比2014年度增加2.5万元,主要原因是:领导人数增加,对年久车辆进行维修使用。2015年本部门公务接待费比2014年增加0.02万元,在正常增长范围。


                             中共焦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2016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