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青年研习座谈会

日期:2021-12-20


12月10日上午,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研习座谈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内容,全面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认识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与会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进行发言。

大会强调,青年是党和国家事业的生力军,是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把青年人才的发展摆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更加重要的位置。与此同时,向广大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必须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业务必须精,持续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底线必须守,时刻严守纪律规矩,在学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实践实干中增长过硬本领,更好地担负起时代使命。

 与会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实施好局青年工作委员会倡导的“青年研习会议”学习机制,从学习中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