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叮咚!您有一份“粽”要提醒,请查收!

日期:2023-06-21


浓浓端午,粽叶飘香。节假日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节点,也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考点”。在此,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提醒您: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反对“四风”,做到“九个严禁”:严禁用公款违规购买节礼;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收送各类名贵特产及其他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旅游等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及酒驾醉驾;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树牢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


 端午已仲夏,荷花悄然开。荷花又称莲花,“莲”与“廉”谐音,有高尚、清廉、正直、奉献的象征寓意。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欢度佳节,欣赏荷花美景的同时,守住初心,心如莲则廉洁,身如莲则刚直,行如莲则威严,用“莲”的品格砥砺心志,凛然正气、以身作则、做好人民群众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