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市农林科学院组织开展“学廉洁文化,树清廉家风”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8-23


家风正则民风正,民风正则政风清。为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按照《关于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实施方案》要求,8月17日下午,市农林科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全体党员干部齐赴市税务局“廉洁从家出发示范馆”开展“学廉洁文化,树清廉家风”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铮铮誓言,声声入耳。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紧随讲解员的步伐,沉浸式地参观了示范馆的星光闪耀长河、廉洁风动怀川、家国气贯太行三个篇章,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学习廉政思想,在领袖榜样中感悟家风传承,在实践活动中感受家风文化。大家一路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感受,共同领略了家风的魅力。

自“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农林科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党委带头、支部带动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党建工作总体布局,自觉扛稳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贯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分阶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规党纪知识竞赛、观看警示教育片、书写“廉政警语”等活动,扎实推进“清廉农科”建设,争创市直机关清廉机关示范点,持续推动在全院形成坚守正道、担当作为、求实奋进的良好风尚。

来源:焦作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