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会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建修调研市直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2020-02-17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后,昨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建修第一时间到市直机关调研我市机关党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20100910.jpg

王建修一行先后深入市人民检察院、市税务局、市审计局,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机关党建带系统党建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920100918.jpg

每到一处,王建修都实地察看党支部阵地建设,认真听取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情况,听取对做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920100924.jpg

调研中,王建修指出,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成效显著,党组(党委)高度重视,顶层设计谋划到位,党建工作氛围浓厚,党建促业务亮点频出。他强调,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市直机关工委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解决市直机关党建“灯下黑”、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等问题,总结推广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典型做法,让点的经验在面上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