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直机关专场报告会召开

日期:2023-02-10


  2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直机关专场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长宫松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展现焦作新担当》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



  机关党建分管领导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或党建科室负责人)共计83家单位166人,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部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主持。



  宫松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做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推动各项事业乘风破浪、行稳致远;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全会、经济工作会、“两会”和市纪委全会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认清焦作“势”“道”“术”,提振焦作“精”“气”“神”,善于“造势”“明道”“优术”“提神”“聚力”,保持直面形势、拔节起势、蔚然成势、形成优势的良好走势,传承“特别能战斗”焦作精神、弘扬“特别敢创新、特别重落实”焦作新风,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局面。


  

  宫松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实际、担当作为,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焦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认真把握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观点新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进行深思考、深加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坚定“两个依靠”、实现“两个持续”、勇闯焦作高质量发展新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焦作篇章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视野开阔、脉络清晰、语言生动、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