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庆七一 话党建”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3-06-3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庆七一 话党建”座谈会,市直机关党建片区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及专职副书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各部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评选命名模范机关、党建先锋系统及基层党建工作优秀创新案例的决定》,并为受表彰单位代表颁奖。

在认真听取党建片区牵头单位负责人交流发言后,李琳指出,去年以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显著,政治机关建设不断强化,服务大局作用越加凸显,机关基层基础筑得更牢。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机关党建工作中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需要下大气力加以解决。一是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要在打造和擦亮党建品牌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不断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持续探索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打造各具特色的党建品牌,以每个单位党建工作质量的提升推动全市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提质增效。三是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在调研中发现,凡是党建工作抓得好的单位,业务工作也一定不错。要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责定位,找准机关党建推动中心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上再发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焦作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