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加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3-07-05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纪律教育,提升干部保密意识,增强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7月5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了保密教育专题培训。市委机要保密局保密技术检查中心主任邵军受邀作了题为《了解保密形势·尽好保密责任》的专题授课。

邵军同志结合实际,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列举身边警示案例,阐述了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醒全体干部务必保持警钟长鸣,认真落实保密责任,严守“安全底线”,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开展,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内部积极营造了学习重视保密工作、关心支持保密工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火墙”,把各项制度落实到位,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焦作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