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3-07-28


近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务虚会。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研究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为下半年的工作理清思路。

会上,工委各部室负责人总结回顾了上半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重点交流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做点评、谈想法、提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呈现新亮点,机关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迈出新步伐,工委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展现新作为,各项工作扎实成效突出,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下半年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化“党建+”融合创新机制,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常态化推进机关纪律作风明察暗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带头服务中心大局,动员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焦作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