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动员学习市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3-08-25


8月25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焦作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办公室《关于全省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焦作分会场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中共焦作市纪委关于三起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琳出席会议并领学。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加快推进现代化焦作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分析当前形势,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目标、拼搏竞进,乘势而上、扩大优势,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勇闯焦作高质量发展新路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落实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抓好能力建设、锻造过硬队伍,把干部选准,把班子建强,坚持“一级带着一级干”,践行到现场“一线工作法”,锤炼过硬作风;要砥砺斗争精神、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拉高标杆,勇于担当,推进巡视整改,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强化正风肃纪,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效,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凝聚狠抓落实的磅礴力量。要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市直机关各单位完整、准确、全面落地见效,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市直机关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全面准确领会会议的精神要义,运用多种载体,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要注重学用结合,联系各单位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篇章的强大动力。

来源:焦作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