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3-12-27


年终岁末、务虚谋实。12月26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复盘今年工作“得与失”,策划明年工作“谋与干”。

会上,工委各部室负责人回顾了2023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谈亮点收获、查问题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工作思路,分管领导进行重点点评。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重点、凝聚共识。

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琳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对基层服务指导的能力水平,抓牢政治建设、抓实思想建设、抓强组织建设、抓严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年轻干部培养管理。力争在2024年,形成一批党建创新案例、一批党建研究成果,创建一批机关党建品牌,在建设讲政治、有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上有新成效,在服务大局、提升作风能力上有新成效,在推动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上有新成效,在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有新成效,在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上有新成效。

来源:焦作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