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志愿者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0-02-17


图片1.jpg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全局志愿者立足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风采,按照“我们的名字叫志愿者”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安排,8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志愿者座谈交流会,局机关3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局属二级机构市植保站、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等单位分别组织志愿者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志愿者围绕看完习总书记写给中国志愿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代表大会贺信后的感受、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志愿者服务故事、参加志愿服务以来的收获、下一步开展志愿服务的打算和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志愿服务的经验,交流了心得体会,并为全局下一步开展好志愿服务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传承雷锋精神的时代要求。要结合我局实际,突出自身特色,认真谋划,全力推进,提升服务水平,把推动志愿服务工作作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培育时代新人的重要载体,让志愿服务精神在山阳大地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