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市财政局积极开展老旧楼院帮扶活动

日期:2020-02-17


 

 

 

今年5月份以来,市财政局、市盆景园与山阳区艺新街道五号院社区结成帮扶对子,共同提升社区老旧楼院的“颜值”和“气质”。7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的志愿者为五号院社区送去40个新垃圾箱,并在社区举办“祖国好、家乡美”和睦家园大讲堂活动。

“捧一把芬芳的泥土,我说,这是我的祖国;掬起一朵浪花,我说,这是我的祖国……”在和睦家园大讲堂活动中,该局一名志愿者动情地倾诉着家国情怀。在活动现场,志愿者纷纷表示,愿做文明和谐家园的建设者,并一起宣读了《焦作市文明公约》。

据五号院社区居民李女士介绍,过去社区地上有随意倾倒的垃圾,楼院墙上有胡写乱画的涂鸦。市财政局、市盆景园与五号院社区结成帮扶对子后,社区有了大改观,道路硬化整洁,墙体粉刷一新,晚上路灯明亮,一切都变得和谐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