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庆“三八趣味健身”和“巾帼传承座谈”活动

日期:2021-03-10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3月8日当天,市政府办公室女职工集体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和女职工座谈会。



上午9点钟,空气中还透着丝丝寒意,在市政大厦北边天河公园小广场,趣味运动会已经热烈展开,大家兴致勃勃、热情洋溢,两人一起组合跳绳,三人一组比赛踢毽子,多人一起集体跳大绳,办公室男同志也积极加入运动会队伍,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弘扬了“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精神,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



之后,大家又一起参与了办公室“巾帼引领、红色传承”3.8节女职工座谈活动,首先,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恒进代表市政府机关党组对办公室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王秘书长讲到:市政府办公室是全市政府部门的重要运转机构,女同志在这里承担跟男同志一样的工作任务和工作压力,“5+2”“白加黑”是常态,经常为了工作无法顾及到家庭、孩子以及体育锻炼。在肯定了女同志们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大家的生活、健康和读书、学习等方方面面都做出了具体的指导。几位女科长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别分享了自己作为单位骨干力量,家庭重要角色的不同感想,包括如何在兼顾好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女同志的优势,在全党各级机关积极学习党史的活动中做好表率和引领等方面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想。



座谈会气氛轻松、和谐融恰,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给办公室新一代的女性们鼓舞了士气,进一步增强了办公室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热情、更足干劲儿投入工作,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奋力谱写焦作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作出办公室女同志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