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市信访局妇委会被市妇女联合会命名为“巾帼文明岗”

日期:2021-03-10


3月4日,在全市举行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大会上,市信访局妇委会被市妇女联合会命名为“焦作市巾帼文明岗”,陈刘霞同志被授予“焦作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2020年,市信访局妇委会全体女同志坚守“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立足信访岗位,弘扬时代精神,积极参与抗击疫情、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社会治理、公益活动等工作,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树立了信访干部的良好形象,先后曾有商玉文、张淑文、张玮等七名同志因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全国、省、市的表彰。

“巾帼文明岗”成绩的获得,既是对市信访局妇委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今后,市信访局妇委会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