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市信访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焦作”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10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绿色理念,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精神,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南水北调天河公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丽焦作”主题党日活动。市信访局党组成员、正县级专职信访督查专员、机关党支部常务副书记商玉文主持活动。



在党建办主任祝祖军的领誓下,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妇委会主任周亦男同志宣读了“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丽焦作”倡议书。



商玉文强调,焦作市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唯一从中心城区穿越的城市。保护好焦作市南水北调河环境会对沿线生态环境、对局部气候的改善、对城区空气的净化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要守护好这一渠清水,保护好公园的一草一木。今天我们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丽焦作”活动,就是要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弘扬雷锋精神、牢记志愿精神、南水北调焦作精神,为共建美丽焦作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在天河公园里,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大家手持挟子等劳动工具,分头行动,分工合作,成为“弯腰一族”,将捡拾的烟头、纸屑、杂物等垃圾经过分类,分别投放到相应的垃极桶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天河公园的环境变的更美、更靓丽了。与此同时,局干部职工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宣传彩页,并耐心向群众宣传保护环境、绿色生态的重要性,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建美丽焦作,倡导绿色生活理念。



巩固和提升焦作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需要千千万万的“雷锋”和无处不在的雷锋精神。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了自身引领作用,为倡导绿色生活理念、提升城市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