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1-03-11


在第58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3月4日,焦作市统计局组织局机关、地调队、农调队、计算机中心的部分女职工到对口帮扶社区解放区七百间街道陶瓷路社区开展“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进社区 ”活动。


  


参加活动的巾帼志愿者统一穿着志愿红马甲与社区的同志们一起在路边摆起咨询台,向过往行人发放“创和睦家庭促社会平安”、“反对家庭暴力,呵护美好生活”等宣传册,并向他们详细进行讲解;之后又与社区的居民一起共同开展庆“三八”节目展演活动,志愿者积极在现场维护秩序,保证节目有序进行,市统计局妇委会还献上诗朗诵“天下女人”;展演结束后,巾帼志愿者拿起扫帚到社区旁边的小花园对垃圾死角、绿化带等进行了卫生清理。



  


现场所见,巾帼志愿者们不怕辛苦,不计脏累,充分展现了统计系统女职工建功新时代的半边天风采。活动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做弘扬雷锋精神的“领头羊”,忠诚于党、服务为民,让伟大的雷锋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前行,努力做一颗雷锋精神的“种子”,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在全社会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