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弘扬太极文化 展示发改风采

日期:2021-06-02


5月2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焦作市直机关第二十届职工运动会太极拳比赛项目在市太极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市直机关49支代表队的1500余名运动员参赛。市发改委代表队荣获比赛二等奖。



市发改委报名参加太极拳比赛后,立即制定参赛方案,邀请教练开展练习,将委内年轻人全部纳入,采取老带新的方式每日不间断的训练。在保证工作的前提下,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每天早晨上班前训练一小时,下午下班后训练两小时,短时间内完成了陈氏26式拳法的学习。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为主线,一体提升机关党建、发改业务和精神文明建设质效。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赛,在太极拳、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中国象棋等10个大项中参赛8项,60余名运动员参与,使发改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太极拳比赛中激发出来的热情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力添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