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情系一线职工 平安度夏送清凉

日期:2022-07-22


为切实做好一线职工夏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健康权益,7月14日下午,市交通产业工会主席杨战国带队向交通产业工会高温作业一线职工送去清凉慰问。


图片


入夏以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为保障一线职工平安度夏,市交通产业工会准备了矿泉水、方便面、花露水、口罩等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用品,把清凉送到工作一线,把关怀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杨战国指出,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涌现了一大批政治坚定、爱岗敬业、技能精湛、品德高尚的先进模范,各基层工会要切实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和劳动安全,动员广大职工继续发扬优良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履职尽责、服务奉献。


图片
图片


炎炎夏日送清凉,点点关怀暖人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地鼓舞了职工们的干劲!职工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交通运输行业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