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传递中心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

日期:2020-03-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规范我中心干部职工网络行为,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我中心3月份开展了“传递中心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是主题宣传,接力留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收到活动通知后,在工作群积极接力留言“传递中心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 承诺人:XXX”。

二是签订承诺,积极践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主动签订《“传递中心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承诺书》,以科室为单位提交至党务科留存,让网络成为正能量的港湾。

三是弘扬正能量,共筑同心圆。3月26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的带领下,在一楼东厅《“传递中心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承诺书》宣传活动展板上签字留言,有利于巩固和扩大网上网下“同心圆”。

此次活动是继疫情期间中心通过微信工作群号召党员干部不信谣不传谣,统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升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贯彻落实了我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充分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网络安全意识等新时代中国好网民意识,有益于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