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第一期青年学习论坛圆满举行

日期:2020-04-17


4月16日,为进一步促进财政(国资)青年干部理想信念和能力素质双提升,健全完善队伍建设长效机制,为青年干部提供学习提高、交流共享和自我展示平台,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以“财政筑梦、韶华不负”为主题的青年学习论坛活动。市财政局(国资委)党组成员刘海霞主持活动,局(委)有关领导、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第一期青年学习论坛活动由预算科赵海霞同志担任主讲人,围绕预算管理和财政体制两个方面为参与论坛的同志们深入详细的阐述了业务政策,并结合工作经历,交流了心得、分享了感悟。条理清晰、逻辑严谨。



参加活动的局(委)领导对赵海霞同志的宣讲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财政(国资)青年学习论坛活动寄予了期望,希望财政(国资)青年干部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会用平台、用好平台,争做愿学、乐学、善学的青年干部,在继承和发扬财政优良传统的同时不断自我加压奋进,推动财政(国资)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