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农林科学院召开“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0-07-20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全市“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好地组织开展好主题学习活动,7月8日上午,市农林科学院召开“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会,院长段新国、党委书记徐红霞、副院长毛如霆、纪委书记靳秋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青年干部分别分享了“学湖州晋江、促转型发展”主题学习活动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开展下步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院长段新国在会上指出学习借鉴好湖州晋江两地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要强化“学习、大局、特色、转化”四种意识,跳出“打卡式学习”“本本主义”“同质化科研”“干好干坏一个样”四个误区。结合实际,深入探索转型发展新路径。院党委书记徐红霞要求会后要持续深入学、带着思考学、把握关键学,不断挖掘湖州晋江经验,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推动“12345党建工作法”、全院“3328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自6月24日,全市“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召开后,市农林科学研究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周内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全院动员会、传达活动精神会等4次相关会议,迅速将活动精神传达至全体人员。下步,院活动领导小组及各部门将紧扣我院“建成全省农科系统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的坐标、结合“发展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的方向、围绕“大力推广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四种模式”,制定学习成果转化方案,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发展的新成效,推动湖州晋江经验在我院落地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