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文广旅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青年研习大讨论

日期:2021-11-25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成效,11月19日上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局机关、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执法支队、考古所、第一联合党支部所属的10余名青年研习组骨干成员,赴中站区周窑十八坊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青年研习大讨论。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彦灵参加了活动。



青年研习组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参观了别具一格的客房、独特的窑洞影院、浪漫的水上餐厅、玩乐体验齐全的轰趴馆等,清新淳朴的气息和层林尽染的秋景吸引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随后青年研习骨干结合前期学习成果、自身工作实际和实地践学谈感悟、谋举措、话未来,就如何建设打造高能级文旅,进行了逐一发言。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陈局长又对在座的青年骨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为先,青年干部要带着政治信念干事业,更要用政治理论去指导工作;二是坚持终身学习,青年干部要读原著、读原文,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三是坚持锤炼自我,青年干部要多到基层去,通过实践实干增强本领、提升能力。


此次活动是局属各单位青年骨干的一次思想上的碰撞,更是“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大家通过互动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的理解,点燃了青年干部“有理想、强本领、敢拼搏、勇奋斗”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