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轮训班开班!⑭

日期:2023-11-15


按照市直机关主题教育整体安排部署,11月14日上午,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轮训班开班。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坚定“两个依靠”、勇闯焦作高质量发展新路贡献机关党建力量。要在以学铸魂上下真功,铸牢理想信念之魂,铸牢对党忠诚之魂,铸牢人民立场之魂;要在以学增智上见真章,提升政治能力,提升思维能力,提升实践能力;要在以学正风上动真格,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要在以学促干上用真劲,在推动机关党建服务中心上实现新突破,在提升党员干部队伍上实现新突破,在增进群众福祉上实现新突破。要抓牢“书记”责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支部建设和单位业务工作上,体现到做好当前全市各项中心工作上。

据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计划于11月14日-30日分三期对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轮训,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务基础知识。

来源:焦作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