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主题教育第二期联合读书班专题辅导暨第9期“市直机关讲堂”开讲!⑯

日期:2023-11-23


按照市直机关主题教育第二期联合读书班安排,11月22日,第9期“市直机关讲堂”开讲,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教授田宪臣为来自88家市直单位的14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讲座中,田宪臣以《党员干部要做“重实践、建新功”的表率》为题,从基本内涵、实践途径等几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深邃的理论思考和宏观的形势分析,又有丰富的案例和具体的工作指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办要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县级领导干部少于3人(含3人)的18家市直机关单位,分6组集中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期联合读书班。本期联合读书班共4天,采取集中学习、专家授课、交流研讨、专题党课等方式进行,进一步推动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来源:焦作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