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琳带队走访慰问脱贫户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3-05-23


5月23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琳带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农林科学院相关同志深入修武县云台山镇兵盘村走访慰问脱贫户,调研兵盘村鲜果特色农产品产业园区,并进行交流座谈。

调研组首先走访慰问脱贫户秦小软,与他亲切交谈,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就学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随后,调研组来到修武县云台山镇兵盘村鲜果特色农产品产业园区,详细了解了樱桃、葡萄种植规模、销售经营模式、品种培育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李琳首先感谢市农林科学研究院这么多年的帮助支持,并对工委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李琳指出,驻村工作队要多走访、多了解实情,将脱贫户当作自己的家人去关心和爱护,帮助脱贫户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脱贫户的心坎上;要结合实际培育推广樱桃、葡萄优良品种,进一步执行好技术方案,提高兵盘樱桃、葡萄的产量和品质,做好市场营销,提高单位面积效益,做大做强村部产业;要重点抓好防止返贫工作,结合乡村振兴带动脱贫户增收致富,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为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