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助力困难家庭儿童圆梦“微心愿”

日期:2023-06-03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下午,在“入党前先做志愿者”圆梦“微心愿”活动现场,6名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志愿者代表将精心准备好的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助力困难家庭少年儿童圆梦“微心愿”,祝福他们节日快乐。随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也为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赠送了“六一”礼物——书包和红色儿童读物,鼓励广大少年儿童从中汲取成长和前行的力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入党前先做志愿者”活动是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团市委,依托志愿服务队伍,在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中广泛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其中,圆梦“微心愿”活动是围绕全市“六帮六助”中心工作开展的一项志愿服务活动。前期,团市委在全市摸排了困难家庭少年儿童的微心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组织动员2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进行认领,帮助困难家庭少年儿童实现小小心愿,并鼓励党员发展对象与困难家庭少年儿童结成对子,及时了解其思想动态,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一些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