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展示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0-03-05



好春好景好时节,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各县(市)局,城区各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及局属各单位开展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森林焦作再添浓浓新绿。

当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共3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植树造林活动,种植五角枫、黄连木、山桃、侧柏、连翘等各类树木1300余株,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森林河南”,打造“北山南水”绿色生态屏障贡献了“绿色生态”之力,丰富了绿色、宜居、生态的城市内涵。

2020年,在坚持“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工作思路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以“半城山水半城林”的城市生态规划理念,不断推进南太行(焦作)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致力于建设“精品城市、品质焦作”,不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把焦作建设成南太行最美丽的“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