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展示 >  正文

初心永擎 使命在肩!今天大家共同聆听抗疫先锋故事!

日期:2020-1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弘扬壮丽逆行、攻坚克难的“抗疫精神”,激励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对标、向榜样看齐,主动作为、敢于担当,7月28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举办了焦作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先进事迹报告会(市直机关专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务干部共计290余人共同聆听先进党员感人故事,一同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报告会上,六名报告团成员分别结合自身经历,用真挚动人的语言、朴实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他们在抗疫战线上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全场听众产生了强烈共鸣,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献上出对所有战“疫”英雄的深深敬意。



报告团成员中,有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医疗队员,有我市定点医院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有奋战在乡镇医疗系统的医护人员,有值守社区入户排查的基层干部,还有推动复工复产、稳定经济发展的企业员工。他们在抗击疫情中当先锋、打头阵,诠释了对党忠诚的深刻内涵,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致敬凡人英雄,让榜样照亮初心。时值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及“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的关键时刻,在全市机关党员干部中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推动“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市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