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学习全会精神,继续砥砺前行!这个沙龙举办得很及时!

日期:2021-11-18


11月12日下午,市直机关劳模先锋队联合河南星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焦作级法院召开“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沙龙活动,全国先进工作者、劳模先锋队队长李玉香主持,河南星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孙艳萍参加活动。



沙龙活动开始前,大家共同参观了焦作市中级法院家事审判庭、荣誉室、阅览室,对近年来焦作级法院在家事审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

随后学习沙龙正式开始,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劳模先锋队副队长李校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省先进工作者杨红军全国二级英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进军河南星歌律师事务所律师刘阳就公报内容谈感受、聊发展。

省先进工作者杨红军说,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是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我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在本职岗位上真抓实干,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全国二级英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进军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将人民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为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族团结、人民幸福、社会安宁、国家统一提供了有力保障。

河南星歌律师事务所律师刘阳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沙龙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沙龙举办得非常及时而有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倾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