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2-08-28



图片

8月26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处级专职委员李志青主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康晓东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对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科长、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张辉受邀参会。


图片


图片


会上,李志青领学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的通知》,明确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和要求。之后市直机关参会的各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先后做了自我介绍,相互交流了观点看法。张辉就“市级党外知识分子的要求是什么、如何界定无党派人士”作了进一步讲解。


最后,康晓东强调,对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我们要善解、善用、善待。落实好“政治上一视同仁,工作上放手使用,生活上关心照顾”的政策,做到用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使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